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澳洲男子非法捕获1.8米长地毯蟒 放家中当宠物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澳洲男子非法捕获1.8米长地毯蟒 放家中当宠物养

资料图:地毯蟒。

  中新网9月4日电 据澳洲网3日报道,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一名男子从新州森林中捕获一条身长1.8米的地毯蟒,并偷运至其位于维州的家中饲养,目前,该男子已因涉嫌非法捕获及饲养受保护类动物遭逮捕,将面临罚款或牢狱之灾。

  据报道,地毯蟒多为野生,一般生活在新州利斯莫尔岛附近的栖息地,因数量稀少已被列为国家保护动物。维州环境厅表示,这名维州男子在新州捕获了一条地毯蟒,并将其藏在一个大袋子内,偷偷运至家中,当做宠物饲养。

  维州环境厅高级野生动物保护官员达什(Gary Dash)表示,该男子没有饲养地毯蟒的许可证,其私自捕获受保护动物的举动属于违法行为。目前,这条地毯蟒已被安全放归至利斯莫尔岛附近的栖息地。

 
大黄鸭之父再出新作 25米大月兔迎中秋 6岁女孩游历抗战纪念地照片走红网络
中国日报漫画:云窃取 中国日报漫画:射击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