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法国暂停向俄罗斯交付军舰 奥巴马表示欢迎(图)

人民网 2014-09-04 08:12: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法国暂停向俄罗斯交付军舰 奥巴马表示欢迎(图)

法国暂停向俄罗斯交付军舰 奥巴马表示欢迎(图)

“海参威”号的西北风级直升机母舰原本预定在10月底以前交付给俄罗斯。

  中新网9月4日电据外媒3日报道,法国暂停向俄罗斯交付第一艘海军西北风级直升机母舰,称俄乌有可能达成停火协议的说法不足以构成交付条件。对此,美国总统奥巴马表示欢迎。

  法国总统奥朗德办公室发表声明说,考虑到俄罗斯最近在乌克兰的行动,决定暂停交付军舰。

  声明说,俄罗斯和乌克兰总统9月3日有关可能达成停火协议的说法不足以让法国交付军舰。

  “法国总统决定,尽管双方有可能达成停火协议,但目前尚未确定,也尚未实现,因此法国核准交付第一艘直升机母舰的条件并不具备。”

  美国总统奥巴马对此表示欢迎,称这是一个“明智的决定”。

  在此之前,法国一直抗拒要求其停止向俄罗斯交付军舰的压力。

  法国表示,必须尊重现有的合约,欧盟对俄罗斯的制裁不回溯已签订好的合同,而且片面取消合同法国必须付出高额违约金。

  按照双方合同,第一艘名为“海参威”号的西北风级直升机母舰原本预定在10月底以前交付给俄罗斯。

  第二艘,“塞瓦斯托波尔”号原本预定明年交付,不过奥朗德的声明没有提及这艘军舰的交付计划是否也暂停。

 
6岁女孩游历抗战纪念地照片走红网络 曾经“篮球女孩” 今天的百米冠军
中国日报漫画:射击 泰国前总理英拉现身旅游景点 与游客合影气色好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