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铝业公司将因永久关闭意炼铝厂计入大笔支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铝业公司25日说,将永久关闭意大利一家近两年来产能不断下降的高成本炼铝厂,公司将因此计入一大笔支出。

  被关闭的这家炼铝厂位于意大利韦斯梅港,这家工厂关闭之后,美铝的年炼铝能力将降低15万吨,至360万吨。

  美铝说,2012年削减了该炼铝厂的产能,因为该厂是美铝成本最高的炼铝厂之一,几乎没有可能变得有竞争力。

  美铝说,预计第三财政季度将计入1.7亿至1.8亿美元与关闭上述炼铝厂相关的支出,其中约60%的支出为非现金开支。

  此前分析师们预计,美铝第三财季每股收益18美分。

  在全球铝供应过剩的情况下,美铝自2007年以来已将炼铝产能削减逾四分之一,而不是选择扩大工程产品的种类,如面向航空和商业运输市场的铝产品。

 
杭州彩色水稻种出"稻田漫画" 实拍河南渐冻人兄弟:艰辛却乐观的“歌者”
中国日报漫画:越打越穷 中国日报漫画:是否过头?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