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民调称乌兹别克为最安全国家 委内瑞拉最危险

人民网 2014-08-25 17:49: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民调称乌兹别克为最安全国家 委内瑞拉最危险

  据俄罗斯《都市日报》8月24日消息,美国盖洛普民意调查研究所一项调查结果显示,乌兹别克斯坦被认为是全球最安全的国家,而委内瑞拉则是最危险国家。

  在全球不同地区的民意安全指数调查中,乌兹别克斯坦以88分(满分100分)的安全指数高居榜首。与之相反,委内瑞拉以41分的指数评分被认为是最危险的国家。调查显示,委内瑞拉74%的受访者不信任警察,只有19%的成年人不害怕晚上在街上行走,22%的受访者称他们或他们的亲人在过去一年中遭遇抢劫。

  此外,按世界区域划分,最安全的地区是南亚和东亚,最危险的地区是拉丁美洲及加勒比海周边国家。其中,尼加拉瓜是拉丁美洲最安全的国家,尽管当地居民整体生活水平较低,政府无法控制犯罪率。

  值得注意的是,在苏联解体之后,前苏联国家开始重新建立执法和司法系统,居民的安全感上升,其中,安全指数较高的国家从2009年的8个国家增长到13个。但乌克兰因东南部的军事冲突,其安全指数仅为53分。

 
杭州彩色水稻种出"稻田漫画" 实拍河南渐冻人兄弟:艰辛却乐观的“歌者”
中国日报漫画:越打越穷 中国日报漫画:是否过头?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