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塞拉利昂一名英籍埃博拉感染者被转移回英国治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华盛顿邮报》8月24日援引美联社报道,塞拉利昂官员当日表示,英国首例感染埃博拉病毒患者已经由英国皇家空军从塞拉利昂接回国内治疗。世界卫生组织(WHO)称,塞内加尔一位医疗人员亦于塞拉利昂感染埃博拉病毒,正在考虑对其进行医疗转移。报道并未提及两位患者身份。

  据报道,英国感染患者曾于塞拉利昂东部埃博拉治疗中心工作,英国卫生部称,该患者将被送往伦敦皇家自由医院(London’s Royal Free Hospital)治疗,目前病情并不十分严重。世卫组织发言人格里高里·哈特(Gregory Hartl)则表示,塞内加尔感染患者是世卫组织一合作机构派驻当地抗击埃博拉疫情的一位流行病专家。医务人员常处于抗击埃博拉的第一线,感染风险很高。

  此前,两位美国医疗人员与一名西班牙医疗人员于利比里亚境内感染埃博拉病毒,目前已经撤离,并已接受抗埃博拉病毒试验药物ZMapp治疗。据悉,两位美国患者已康复出院,而西班牙感染患者则不幸身亡。三名非洲医务人员目前也正在利比里亚接受ZMapp药物治疗。(实习编译:崔晓静 审稿:聂鲁彬)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正式开始 南昌百人“冰桶挑战”为“渐冻人”兄弟募捐
中国日报漫画:是否过头? 中国日报漫画:公正女神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