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法国一对老夫妻赴希腊旅游时失踪 妻子遗体被发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媒“20minutes.fr”8月24日报道,希腊当地时间8月22日,法国一对60多岁的老夫妻在希腊克里特岛的山区远足时失踪。警方于24日在一条陡峭的小路上发现了妻子的遗体。

  据希腊雅典通讯社消息,这名62岁女性的遗体在一段陡峭的小路上被发现,发现地点距离这对夫妻度假的村庄Loutro有3公里。

  报道称,这对夫妻下榻酒店的老板发现他们在8月22日晚上没有回酒店,随即通知了警方。目前,救援人员仍在搜索同一时间失踪的64岁法国男性。

  报道指出,这对夫妻于8月21日抵达酒店,并计划在23日离开。据悉,23日是希腊入夏以来最热的一天,克里特岛的温度达到43摄氏度。(实习编译:雷慧 审稿:王莉兰)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正式开始 南昌百人“冰桶挑战”为“渐冻人”兄弟募捐
中国日报漫画:是否过头? 中国日报漫画:公正女神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