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马来西亚官方:搜寻MH370仍是首要关注事项

人民网 2014-08-25 14:09:1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马来西亚官方:搜寻MH370仍是首要关注事项

马来西亚官方:搜寻MH370仍是首要关注事项

  资料图:海军“竺可桢”号远洋综合调查测量船提前抵达南印度洋任务海区,与井冈山舰编队会合交接后,接力执行马航失联客机水下搜寻和后续工作。尹海明摄

  中新社吉隆坡8月25日电 (记者赵胜玉)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25日称,“搜寻马航MH370客机仍是马来西亚政府首要关注事项”。

  廖中莱当日飞赴澳大利亚。他发表声明表示,他将在澳大利亚与中国交通部长和澳大利亚副总理举行会议。他说,他此行目的就是与澳大利亚和中国协商继续寻找MH370航班客机事宜。

  他表示,马来西亚政府也将与澳大利亚政府签署政府间合作谅解备忘录,以巩固合作搜寻马航MH370客机。

  他称在马来西亚举国哀悼MH17航班坠机罹难者时,马来西亚并未忘记继续搜寻MH370航班客机,“搜寻马航MH370客机仍是马来西亚政府首要关注事项”。

  他说:“我再次向马航MH370客机家属保证,我们一直保持决心展开搜寻客机的行动。”

  国防部长希山慕丁则表示,马来西亚政府准备与中国和澳大利亚协商,以求共同分担搜寻MH370航班的费用。

  马航MH370航班客机3月8日在执行吉隆坡前往北京的任务时,起飞后不久与地面失去联系,机上共有乘客和机组人员239人。(完)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正式开始 南昌百人“冰桶挑战”为“渐冻人”兄弟募捐
中国日报漫画:是否过头? 中国日报漫画:公正女神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