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首届青年英文博客大赛结果揭晓

来源:chinadaily.com.cn
2014-08-25 13:41:54

中国日报网首届青年英文博客大赛结果揭晓

2014年8月25日,由中国日报网举办的首届中国青年博客大赛正式公布了比赛结果,经由中国日报外籍专家的评选和投票,共有六名选手最终获奖。来自重庆的罗希(网名RosieLux)获得本次博客大赛的一等奖;谢涵诚(网名cody160)和段艺萌(网名iqin4ever)两位网友获得了二等奖;何卓璐(网名lllluuuuuuuu)、许志安(网名ampraxu123)和曲琳(网名bex)则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三等奖。

首届中国青年博客大赛为期三个月,于2014年5月1日开始,至2014年7月31日结束。比赛要求参赛者在中国日报网博客平台上连续三个月每月至少贡献四篇博客,主题、内容、形式不限。比赛一经推出,就受到了青年英文爱好者的关注,来自全国各地1500多名网友报名参赛!广大网友积极分享他们的所思所感,展现了中国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向世界展示了高素质、高水平的中国新一代。

本次青年博客大赛为广大中国青年提供了一个用英文展现自我的良好平台,也让大家能够有机会同外国网友进行互动交流。在我们公布比赛结果之后,很多参赛选手都表示是否获奖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交到了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领略了世界各地不同的文化,在这个平台上“玩”的很开心!同时也希望比赛能继续办下去,让更多的中国青年有机会参与!

第二届青年博客大赛将于2014年10月拉开帷幕,历时三个月,欢迎广大网友踊跃参加!现在即可发送邮件至blog@chinadaily.com.cn报名参加比赛!

(编辑:李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