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福岛县确诊57人患甲状腺癌 或系核辐射所致

环球网王欢 2014-08-25 09:1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日本福岛县8月24日发布消息称,调查福岛核事故对健康影响的以县内地震时未满18岁的约37万人为对象的甲状腺检查中,被确诊患甲状腺癌的病例较今年5月公布的50人增加7人达57人;疑似癌症病例上升至46人,上次为39人。

  日本《产经新闻》8月24日报道称,有关方面在福岛市举行的县民健康调查讨论委员会会议上公布了这一结果。负责调查的福岛县立医科大学首次将该县划分为四个区域公布各地的调查结果。在接受检查的人当中,疑似甲状腺癌病例的地区分布为:在核电站附近、采取疏散等措施的“13个市町村”该比例为0.034%,在县中心地区和沿岸地区该比例分别为0.036%和0.035%,各地区间没有明显差异。

  在距离核电站最远的“会津地方”该比例为0.028%,较其他地区为低,但有分析认为,这是由于该地区接受检查的青少年比其他地区少的原因。

  截至2014年3月末,甲状腺检查基本结束了第一轮检查,4月起开始了第2轮。有关方面将把两次检查结果进行比较,分析核辐射的影响。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正式开始 南昌百人“冰桶挑战”为“渐冻人”兄弟募捐
中国日报漫画:公正女神 中国日报漫画:恐慌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