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马来西亚警方逮捕两名盗提MH370乘客存款嫌犯

人民网信莲 2014-08-15 16:22:2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马来西亚警方逮捕两名盗提MH370乘客存款嫌犯

  据马新社中文网报道,吉隆坡警方已于14日逮捕了一名银行职员及其丈夫,两人涉嫌盗取失联马航MH370客机乘客户头的存款。

  吉隆坡商业罪案调查组主任依扎尼称,该名银行职员自10年前开始在相关银行工作,当地时间下午4时左右在家中被捕。

  另外,警方还在追踪另一名涉案人员。据金马警区总部主任再努丁透露,该涉案人员名为阿里法兰(Ali Farran),为巴基斯坦男子,大约30岁,是在班丹英达地区工作的1名技工,警方需要他协助调查。

  媒体日前爆出,MH370上4名乘客在银行的存款被秘密提取,总金额为43419美元。8月2日该银行向警察报告说,秘密取钱发生在7月18日。

  据新加坡海峡时报14日报道称,吉隆坡商业罪案调查组工作人员说,秘密取钱行为是通过ATM机实施的。

  目前,吉隆坡警方还在对此案展开进一步调查。(信莲)

 
云南鲁甸震区上演“最美小苹果” 马路变身机场 交警封路直升机送病患
中国日报漫画:中国搭便车? 菲妇女团体在日驻菲使馆前抗议 要求为慰安妇讨还公道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