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哥伦比亚总统支持医用大麻合法化以减轻患者痛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广播公司(BBC)8月14日报道,哥伦比亚总统胡安 曼努埃尔 桑托斯(Juan Manuel Santos)日前表示,他支持医用大麻合法化。

  据报道,这份医用大麻合法化的法案由桑托斯所在执政党提交,并在哥伦比亚国会会议中掀起辩论。桑托斯在关于药品政策的讨论中表示,医用大麻合法化可以帮助处于疾病终期的患者减轻痛苦,还可以阻断患者与贩毒分子间的毒品交易。

  哥伦比亚国内有不少的非法大麻种植区,与秘鲁共同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可卡因产地。其中大部分的制品通过中美洲和墨西哥走私到美国。

  哥伦比亚一直以来饱受毒品暴力事件的困扰。毒品交易,特别是可卡因交易,曾是哥伦比亚叛军获取资金的重要来源,这使得哥伦比亚国内的武装冲突持续长达数十年。(实习编译:张静文 审稿:聂鲁彬)

 
云南鲁甸震区上演“最美小苹果” 马路变身机场 交警封路直升机送病患
中国日报漫画:中国搭便车? 菲妇女团体在日驻菲使馆前抗议 要求为慰安妇讨还公道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