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政府宣布冻结朝鲜货船航运管理公司资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8月15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15日报道,根据联合国安理会决议,对朝鲜实施的制裁对象中,新增装运古巴武器的朝鲜货船所属的航运管理公司,日本政府当天宣布冻结该公司的资产。

  7月下旬,联合国安理会的朝鲜制裁委员会把该航运管理公司列入了制裁对象名单,日本政府采取了上述措施。

  最近,日朝政府正在就重新调查绑架展开磋商。日本外交相关人士13日透露,岸田和李洙墉在缅甸首都内比都接触时,围绕特别调查委的调查交换了意见。当时李洙墉提及了提交报告的时间是“9月上旬”。

  岸田要求朝鲜停止核开发及发射弹道导弹。岸田可能还就朝鲜要求日本进一步解除对朝单独经济制裁及人道主义援助说明了日方的想法。

 
云南鲁甸震区上演“最美小苹果” 马路变身机场 交警封路直升机送病患
中国日报漫画:中国搭便车? 菲妇女团体在日驻菲使馆前抗议 要求为慰安妇讨还公道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