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战犯小林喜一:将中国人供给军医做实验

央广网满朝旭 2014-08-15 00: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央广网北京8月15日消息(记者 满朝旭)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从7月3日开始,中央档案馆以“一天上网一个”的形式公布被判刑的45名日本战犯笔供。今天,国家档案局网站公布第44名日本战犯小林喜一的笔供。

  根据小林喜一1954年6月笔供,他1895年出生,日本埼玉县人。在日本侵华战争期间,曾任奉天日本宪兵分队长等职。1945年8月20日在沈阳被苏军俘虏。1935年11月中旬,他命令属下将逮捕的1名中国人供军医进行盲肠炎手术实验,后来又命令“属下将另外3人,一共4人砍死在赤峰北方一公里之小河畔”。1936年7月上旬,命令属下将6名中国人“用军刀砍死于赤峰北方一公里之小河畔”。1936年9月上旬,命令属下将3名中国人“砍死在赤峰北方一里的小河畔”;并将另外1名用汽车送到满铁赤峰病院,“由川崎院长和另外1名日本医生注射了毒药,杀害后解剖,尸体埋在病院内”。

  1937年9月3日,命令部下将在张家口第一监狱囚禁的中国人9人在监狱南门外约100米枪杀。1944年1月,将“没有利用价值”的“苏联间谍”“按‘特别输送’手续送哈尔滨石井部队,供做细菌试验”。1945年8月11日,将没有释放的中国人杀害。

 
云南鲁甸震区上演“最美小苹果” 马路变身机场 交警封路直升机送病患
中国日报漫画:中国搭便车? 菲妇女团体在日驻菲使馆前抗议 要求为慰安妇讨还公道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