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盘点澳洲政客的“坑爹”儿女 不少曾以身试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盘点澳洲政客的“坑爹”儿女 不少曾以身试法

维州前州长贝克斯一家。(图片来源:澳洲网)

盘点澳洲政客的“坑爹”儿女 不少曾以身试法

新州前州长费伊一家。(图片来源:澳洲网)

  中新网8月15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新州前州长赖恩(Neville Wran,已于今年4月20日去世)的小女儿哈里特(Harriet Wran)于13日晚涉嫌为价值70元冰毒而刺死毒贩被捕,从而使她成为曾因触犯法律而受到指控的一长串澳洲政客子女名单中的新成员。澳洲政客子女以身试法的事件又添一件案例。

  新州警方14日称,现年26岁的哈里特曾就读于悉尼大学(SU),其私人生活被指混乱不堪,时常露宿街头,而且沉溺毒品不可自拔,最终走上了犯罪道路,从“天之骄女”沦为“阶下囚”。

  哈里特的悲剧不得不令人扼腕叹息,而事实上,政客子女以身试法的事件确有不少先例。例如,澳洲前总理霍克(Bob Hawke)的女儿罗斯林曾沉溺毒品,并曾在15岁时离家出走,还在2007年因恶意伤害和酒后驾车被控。而霍克的另一个女儿苏因吸食大麻被控,不过,她在最后一刻上诉成功而未被定罪。

  此外,澳洲前总理霍华德(John Howard)的儿子蒂姆21岁时因酒后驾车被吊销驾驶执照6个月。维州前州长贝克斯的儿子尼克亦曾在2007年因酒后驾车被吊销驾驶执照。新州前州长费伊(John Fahey)的小女儿曾因沉溺毒品而失去两个孩子的监护权。澳洲前职场关系部长莱斯(Peter Reith)的儿子保罗曾因滥用电话卡受控,话费金额高达5万元,且多数为海外长途,但这笔费用全部来自纳税人腰包。

 
云南鲁甸震区上演“最美小苹果” 马路变身机场 交警封路直升机送病患
中国日报漫画:中国搭便车? 菲妇女团体在日驻菲使馆前抗议 要求为慰安妇讨还公道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