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第一夫人提健康饮食新规 学生:她凭一己之力毁了我的生活(图)

中新网 2014-08-15 00: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第一夫人提健康饮食新规 学生:她凭一己之力毁了我的生活(图)

米歇尔为了她的校园饮食计划煞费苦心,然而这一切却惹怒了学生们

  中新网8月15日电 据外媒14日报道,美国大多数学校的自动贩售机内的食物,都更换成了健康的食品。当美国学生们结束他们的假期,重新返回校园时,他们才意识到第一夫人米歇尔的校园健康饮食新规则意味着什么。

  学生们纷纷在推特上发文,吐槽学校新的自动贩售机,称里面少了很多他们喜爱的零食。很多渴望着卡路里的孩子们只能选择蛋白棒、蔬菜和矿泉水。

  一名学生在推特上抱怨称:“米歇尔换掉了学校的午餐和自动贩售机,她仅凭一己之力就毁掉了我的生活。”。

  米歇尔的新规还对校园的食品广告做出了限制,含糖饮料和垃圾食品会从校园广告牌上撤掉。

  米歇尔的计划得到了总统奥巴马的支持,为了防止学生肥胖,如今在全美各学校内,都能看见销售着健康食品的自动贩卖机。

 
云南鲁甸震区上演“最美小苹果” 马路变身机场 交警封路直升机送病患
中国日报漫画:中国搭便车? 菲妇女团体在日驻菲使馆前抗议 要求为慰安妇讨还公道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