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潘基文称赞马利基主动下台 望伊迅速组建新政府

环球网王一 2014-08-15 15:22:1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王一】据以色列《耶路撒冷邮报》8月15日报道,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14日对伊拉克总理马利基主动下台的决定以及承诺将支持阿巴迪作为新总理的承诺表示赞扬。

  “他(潘基文)希望伊拉克快速组建包容性政府。”联合国秘书长新闻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称。

  据悉,伊拉克现任总理马利基14日在国内外压力之下最终决定下台,为建立新的联合政府铺平道路。外界希望新政府能够平息已威胁到巴格达的逊尼派武装分子叛乱,美国白宫则对马利基的决定表示“欢迎”。

 
云南鲁甸震区上演“最美小苹果” 马路变身机场 交警封路直升机送病患
中国日报漫画:中国搭便车? 菲妇女团体在日驻菲使馆前抗议 要求为慰安妇讨还公道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