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安倍政府对慰安妇态度再遭批判 韩方要求其道歉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安倍政府对慰安妇态度再遭批判 韩方要求其道歉

  8月14日晚,韩国首尔车站前有数百人举行集会,要求日本政府就慰安妇问题道歉并做出赔偿。

  中新网8月15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韩国国会发言人透露,国会议长郑义和14日访问了位于首尔郊外的日军慰安妇受害者援助设施。

  郑义和批评安倍政府对待慰安妇问题的态度,称“日本过去犯下的野蛮罪行众所周知,但日本却试图不承认”。

  郑义和在与前慰安妇们会面时称,他计划近期访问日本。郑义和认为日本应该忏悔和反省,他还表示若见到日本众参两院议长将表明自己的这一想法。

  首尔车站前当晚有包括两名前慰安妇在内的数百人举行集会,要求朴槿惠政府采取强有力的措施,敦促日本政府就慰安妇问题道歉并做出赔偿。

  此前,联合国人权事务委员会也要求日本政府将慰安妇问题作为“国家责任”予以承认,并追究加害者的刑事责任。

 
云南鲁甸震区上演“最美小苹果” 马路变身机场 交警封路直升机送病患
中国日报漫画:中国搭便车? 菲妇女团体在日驻菲使馆前抗议 要求为慰安妇讨还公道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