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国外游客在新西兰消费增长11% 中国游客贡献“惊人”

人民网 2014-08-15 13:28:5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国外游客在新西兰消费增长11% 中国游客贡献“惊人”

  人民网8月15日电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消息,截止今年6月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到新西兰旅游的游客消费总额比去年增长11%,约71亿纽币。假日游客消费支出约为43.6亿纽币,较去年增长约8亿纽币。这其中,属来自美国、德国和中国的游客们起到强大的推动作用。

  新西兰商业、创新和就业部部门绩效负责人Peter Ellis表示,这一统计数字非常令人振奋,这表明新西兰旅游业在持续复苏状态,而且有其他数据的结果也是如此结果。

  据了解,美国游客的开支大幅提高,总支出达7.73亿纽币,比去年增长53%;德国游客的消费总支出约为3.75亿纽币,增长63%;而中国游客的消费总支出约为9.12亿纽币,增幅达26%。根据这些数字不难看出中国人到新西兰旅游之变化,已经从低价值的短期购物旅游逐渐转为长期停留,为新西兰旅游业做出了“惊人”的贡献。

  然而,新西兰的比邻澳大利亚的游客,在新西兰的总消费约为21.1亿纽币,比去年下跌了4%左右。

  去年,新西兰政府宣布将在4年内投资约3400万纽币,加强各类商业活动的海外推广。事实上,新西兰境内商务支出去年约为5.85亿纽币,今年约为4.59亿纽币,出现了22%的下滑。

  据悉,本次调查来自于《国际游客调查》(The International Visitor Survey)为依据,是基于约8900名新西兰机场离境游客受访者。

 
云南鲁甸震区上演“最美小苹果” 马路变身机场 交警封路直升机送病患
中国日报漫画:中国搭便车? 菲妇女团体在日驻菲使馆前抗议 要求为慰安妇讨还公道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