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新西兰毒品制造与网络贩售关键分子被判19年监禁

人民网 2014-08-15 13:28:5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西兰毒品制造与网络贩售关键分子被判19年监禁

  人民网8月15日电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消息,日前,新西兰Northland一名失业男子被控18项罪行,由于涉嫌毒品犯罪被判处19年监禁。

  据警方透露,这位47岁的男子名叫Frank William Murray,是整个毒品制造与贩售网络中的“关键一环”分子。

  在奥克兰高等法院,Frank William Murray的罪行被公布于众,他在涉毒犯罪中包括制造和销售冰毒;

  新西兰有组织金融犯罪调查机构侦缉警长John Sowter表示,Frank William Murray是在2012年11月被逮埔的。是因为7月份时,在Napier东部地区的情报人员截获了相关信息,随后在四个月的时间里,警方和海关人员协手合作,最终捣毁了这个毒品制造贩卖团伙,

  据悉,该组织的毒品制造和供应链遍布Northland、奥克兰、Hawkes Bay和惠灵顿等多个城市与地区,其涉毒的范围包括冰毒、GHB和易制毒化学品。

 
云南鲁甸震区上演“最美小苹果” 马路变身机场 交警封路直升机送病患
中国日报漫画:中国搭便车? 菲妇女团体在日驻菲使馆前抗议 要求为慰安妇讨还公道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