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跨党派议员团83人集体参拜靖国神社

人民网 2014-08-15 12:02:2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日本跨党派议员团83人集体参拜靖国神社

  中新网8月15日电综合日本媒体15日报道,当天上午,日本超党派国会议员组成的“大家一起来参拜国会议员会”(会长为前参议院副议长尾辻秀久),共83人参拜了东京都-九段北的靖国神社。

  据悉,同属于该议员会的自民党政调会长高市早苗、外务副大臣岸信夫、文部科学副大臣西川京子均参与了当天的参拜。

  此外,在自民党的国会议员中,安倍的助理卫藤晟一、内阁府政务官小泉进次郎也参拜了靖国神社。安倍内阁总务相新藤义孝、国家公安委员长古屋圭司均进行了参拜。民主党国会对策委员长松原仁等人也参拜了靖国神社。

  日本行政改革担当相稻田朋美计划15日下午,以自民党有志议员组成的“传统和创造之会”会长的名义进行参拜。

  首相安倍晋三暂缓15日的参拜,但已经通过代理人自费向靖国神社献上了“玉串料”(祭祀费)。

 
云南鲁甸震区上演“最美小苹果” 马路变身机场 交警封路直升机送病患
中国日报漫画:中国搭便车? 菲妇女团体在日驻菲使馆前抗议 要求为慰安妇讨还公道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