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普京:俄拟向金砖国家外汇储备库注资300亿美元

人民网 2014-08-15 12:02:2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普京:俄拟向金砖国家外汇储备库注资300亿美元

普京:俄拟向金砖国家外汇储备库注资300亿美元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7月12日访问阿根廷,并与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举行会晤,双方签署了核能开发等一系列合作协议。中新社发 裘征宇摄

  中新网8月15日电据俄媒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14日宣布,俄将向金砖国家建立的外汇储备库注入300亿美元资金。

  普京当天在雅尔塔会见国家杜马各政党党团成员时表示,俄罗斯计划向金砖国家建立的外汇储备库注入300亿美元资金。他称这样做“主要是为加强金砖国家宏观经济的稳定性”。

  今年7月中旬的金砖国家峰会上,金砖国家宣布成立始资本为1000亿美元的金砖国家开发银行,此外峰会还决定设立一个1000亿美元的应急储备基金。

  普京曾表示,金砖国家开发银行和外汇储备库为协调宏观经济奠定基础,这些机构将有助减少金砖国家对西方金融政策的依赖。他认为金砖国家在经济和金融领域更加紧密的合作将有助落实大规模共同项目,实现成员国的可靠发展。

 
云南鲁甸震区上演“最美小苹果” 马路变身机场 交警封路直升机送病患
中国日报漫画:中国搭便车? 菲妇女团体在日驻菲使馆前抗议 要求为慰安妇讨还公道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