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纽约州参议员华裔候选人宣布改善生活质量计划

中国新闻网李雪 2014-08-15 11:05:3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纽约州参议员华裔候选人宣布改善生活质量计划

  郑胜振宣布了改善小区居民生活质量的计划。(美国《世界日报》/李雪 摄)

  中新网8月15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16选区州参议员竞选人郑胜振13日在法拉盛河边宣布了改善小区居民生活质量的计划,其中包括法拉盛河滨改造计划和泛美酒店改建收容所事件。

  郑胜振表示纽约皇后区近年来发展迅速且集中,带来了明显的经济增长,其中就业率和工资的涨幅都为全市最高,但他强调快速增长为小区的生活质量带来了挑战。“在增长和生活质量之间保持平衡是至关重要的,”他说,“我们必须增加绿色开放空间,尤其是法拉盛河的河滨地带的复兴将是关键。”他并介绍了法拉盛河滨改造这一长期项目的初步规画,第一步为整治污水排放,其次为清理被污染的河流。

  此外,郑胜振对艾姆赫斯特的泛美收容所一事非常关注,表示在已有三个收容所的基础上再增加,这对小区负担太重,同时他对流浪汉表示同情,并提醒居民不要让怒气被误导至游民身上。“我们的愤怒应直接针对这一不公平公开的过程以及那些在市内不平均分布的收容所,最后我们必须要求我们的政府总根源上减少游民数量,解决缺乏可承担住房和难以维持家庭的低工资问题。” (李雪)

 
云南鲁甸震区上演“最美小苹果” 马路变身机场 交警封路直升机送病患
中国日报漫画:中国搭便车? 菲妇女团体在日驻菲使馆前抗议 要求为慰安妇讨还公道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