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俄罗斯称北约若终止同俄合作是其自身损失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俄媒报道,俄罗斯国家杜马国际事务委员会主席阿列克谢·普什科夫7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若北约停止与俄罗斯合作,那么北约所受损失更大。

  早前,北约秘书长安诺斯·福格·拉斯穆森在会见乌克兰最高拉达议长亚历山大·图尔奇诺夫时提出欲终止同俄联邦合作。对此普什科夫表示:“实质上,拉斯穆森并没有提出任何原则上新的东西,只不过这次更加明确了北约的意图方向。”

  普什科夫表示:“与北约终止合作不会吓倒俄罗斯,因为俄罗斯除了拥有象征性的‘俄罗斯–北约理事会’外,没从这种合作中得到什么新的东西。”他强调,俄罗斯同北约除了交换意见,没做什么别的实质性事情。

  谈到完全终止北约与俄联邦合作,普什科夫表示,北约将比俄罗斯受害更甚,例如,这将令北约利用乌里扬诺夫斯克作为从阿富汗撤军的转运点成为问题。他强调说:“北约对未来通过俄联邦境内从阿富汗撤离美国军队、武器和装备非常感兴趣。”

 
“莎车7.28暴恐案”现场画面首次曝光 校园足球队遇地震 徒步20公里死里逃生
中国日报漫画:恶性循环 西非国家全民预防埃博拉病毒至少932死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