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法国一枚二战美军遗留炸弹爆炸 一名工人受轻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法国《巴黎人报》7日报道称,法国摩泽尔省菲利普斯布尔市的一个建筑工地里的工人于7日,挖掘出一颗二战时期,美军遗留在此的磷弹。但在拆弹专家接警赶往现场的过程中,炸弹发生了爆炸,所幸只造成一名工人轻伤。

  据报道,炸弹爆炸时飞出的弹片轻微灼伤了一名工人的手臂。他在医院接受简单治疗后已无大碍。工地负责人表示,该名受伤的工人当天下午已出院,并回家休养。

  报道指出,正是这名受伤的工人发现这枚磷弹的。当时工人们正在工地上进行排水设施施工,在开挖基坑时,发现了这枚重达50公斤的炸弹。当把炸弹周围的土清理掉后,炸弹开始冒出白磷烟雾。现场工人随即报警。

  事后据警方和消防局的消息称,这名发现炸弹的工人起先想用土再次将炸弹掩埋,因为他觉得这样放着不会有什么问题。“正是他再次用土掩埋炸弹时出了意外。经过太阳暴晒,又被土覆盖,炸弹开始升温并冒出磷烟,随后就爆炸了。”

  报道称,佩利普斯布尔的市长表示,经常在这一带发现二战遗留的炸弹,之前从来没有出现爆炸的情况,这一次的意外引爆极其罕见。

 
“莎车7.28暴恐案”现场画面首次曝光 校园足球队遇地震 徒步20公里死里逃生
中国日报漫画:恶性循环 西非国家全民预防埃博拉病毒至少932死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