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联航一客机空中失火 紧急降落无人伤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人民网8月6日讯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消息,一架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的波音777客机因机舱内突然起火,于当地时间5日晚上紧急迫降在加拿大的哈利法克斯机场。无人伤亡。

  据悉,该搭载233人的航班系从美国新泽西州飞往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

  机场发言人称,飞机降落前已扑灭火势,但为防万一,在最近的机场紧急降落。但他未说明起火原因。

 
云南鲁甸地震:安置点的孩子们 珠海机场附近海域突现“水龙卷”
中国日报漫画:灾难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