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澳大利亚新州将现首间中英双语私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人民网悉尼8月6日电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车士活地区将拥有全州第一间中英双语私立学校,该校旨在培养学生们“引领未来的语言优势”。

  据《北岸时报》报道,这所学校位于在该区景观街的圣保罗圣公会教堂原址,目前仍在改建和装修中,但幼儿园班已开始接受报名。

  据报道,学校计划将教堂和周边空地改建为幼儿园至二年级学生使用的教室、老师办公室和游乐场。学校规定孩子们每天在校说普通话的时间为一个小时,旨在帮助学生熟练掌握这一语言。除了英语和数学,艺术和体育等科目也会使用普通话来教学。在其他时间或活动中,教师们会采用中英双语和学生互动。

  学校代理校长温蒂·吴表示,与其他双语学校的不同之处在于,该校只遵从新州教学委员会所制定的教学大纲。她认为,普通话是“未来的语言”,十分重要。该校目前的校址只是临时的,校方称学校最早将可能于明年第一学期做出扩建决定。(实习生陈昊)

 
云南鲁甸地震:安置点的孩子们 珠海机场附近海域突现“水龙卷”
中国日报漫画:灾难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