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巴西地方法院宣布IMPSA公司在巴西风能企业进入破产保护程序

新华国际王正润 荀伟 2014-08-05 15:46:4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新华网圣保罗(记者王正润 荀伟)日前,拉丁美洲最大的清洁能源和发电服务商IMPSA在巴西的风能企业因不能偿还到期债务,被巴西地方法院宣布将进入破产保护程序。

  IMPSA公司目前在巴西风能发电装机容量达330兆瓦,并且有480兆瓦的风能发电处于建设之中,占市场份额的6.4%,其在巴西利润曾经90%的来自风能发电。IMPSA公司今年早些时候就声称要销售资产以减少负债。

  IMPSA集团总部位于阿根廷,集团下属的IMPSA公司致力于清洁能源发电和相关服务,主营业务有水电、风电及其配套服务等。

 
震中的孩子:宝贝不哭 广西首条3D彩色斑马线亮相街头
中国日报漫画:灾难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