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世行承诺提供2亿美元应急资金对抗埃博拉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世行承诺提供2亿美元应急资金对抗埃博拉

世行承诺提供2亿美元应急资金对抗埃博拉 (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金融时报》8月4日报道,世界银行于8月4日承诺将向埃博拉疫情肆虐的西非国家提供2亿美元的应急资金。世界银行行长金墉(Jim Yong Kim)表示,几内亚、利比里亚、塞拉利昂三国急需这笔应急资金来控制埃博拉疫情在当地的蔓延,同时这笔资金也能防止病毒向周围国家扩散。此外,非洲开发银行也承诺提供约6000万美元的应急资金。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最新统计的数字,几内亚、利比里亚、塞拉利昂与尼日利亚4国已累计报告1440人确诊或疑似感染埃博拉病毒,其中826人死亡。

 
震中的孩子:宝贝不哭 广西首条3D彩色斑马线亮相街头
中国日报漫画:灾难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