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印度总理出访尼泊尔 就修建石油管道达成协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据《印度时报》8月4日报道,印度总理莫迪(Narendra Modi)3日和4日访问尼泊尔,这也是时隔17年之后印度总理再次访问邻国尼泊尔。为加强两国经济合作,印度同意修建比哈尔至加德满都的石油管道,为尼泊尔提供汽油、柴油和自动变速器用油。

  两国签署的一项联合声明显示,印度答应尼泊尔的请求,将斥资20亿卢比修建从印度比哈尔到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的石油通道,而后推动石油产品的运输。

  尼泊尔商务部部长Sunil Bahadur Thapa此前称,印度石油公司(IOC)是其主要石油产品供应商,并希望由该公司负责此次管道建设工程。日前,印度石油公司的官员表示,该公司正在计划动工修建管道。

 
震中的孩子:宝贝不哭 广西首条3D彩色斑马线亮相街头
中国日报漫画:灾难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