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外媒:以色列首次推出本土研发微型机器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据参考消息网8月5日报道 外媒称,在目前针对迷宫般地道的猛攻行动中,以色列首次推出本土开发的微型机器人。

  美国《防务新闻》周刊网站8月3日报道称,由Roboteam公司研制的微型战术地面机器人(MTGR)是最新工具。步兵和特种部队在针对加沙地带精心设计的、常配有炸药的地道网时,可使用这种机器人作战。

  国防业消息人士说,这家总部设在特拉维夫的初创企业打败了美国和以色列的竞标者,赢得了制造多达110个可以携带的机器人的紧急订单。

  微型战术地面机器人,与一名被赋予高风险监视、测绘和爆炸军械处理任务的士兵的宽度类似。

  其重量不足20磅,被用于清除障碍、爬上8英寸高的楼梯,以及在危险地形中操作。

 
震中的孩子:宝贝不哭 广西首条3D彩色斑马线亮相街头
中国日报漫画:灾难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