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大韩航空开通多条中韩新航线 开发无人机助力航空事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大韩航空开通多条中韩新航线 开发无人机助力航空事业

  人民网8月5日讯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韩国大韩航空正在致力于追求新的成长动力,主要包括引入新机型、扩大新航线、开发新技术。

  与新成长动力相关,大韩航空将引入新型飞机,计划于明年起至2017年共引入10架波音新型超大型飞机B747-8i。这是大型喷气式客机B747-400的升级版。

  机长达75米的新机型比旧机型长了约5米,坐席也增加50多席,为467席,货物搭载空间也扩大26%。新机型采用铝合金和复合素材, 减轻重量的同时,还节省了约16%的燃油费。大韩航空方面表示,新机型在运营费和运航费上分别可节约13%和2%。

  此外,大韩航空还将加快开拓新航线的步伐。首先,将增加5月已获得运输权的中国航线班次。大韩航空从韩国国土交通部得到了仁川至合肥航线每周5班次、仁川至南宁航线每周2班次。同时,在已有线路中另增加了仁川至北京航线每周3班次、仁川至广州和仁川至牡丹江航线每周2班次。报道称,随着日元贬值和韩日关系紧张,中国航线日渐受到韩国业界瞩目。

  大韩航空2012年新开通了至越南岘港、肯尼亚内罗毕、沙特阿拉伯利雅得的7个新航线;2013年又新开通了仁川至斯里兰卡及马尔代夫、釜山至南京航线;今年5月2日开通了仁川至美国德克萨斯州最大城市休斯顿的航线每周7班次。目前,大韩航空开通航线的城市为126个,其还计划截至2019年,将这一数字增至140个。

  另外,为了开拓新成长动力,大韩航空还引入了高科技技术。9月,大韩航空将引进Amadeus公司的Altea客户管理系统(Altea Customer Management Solution)作为新一代的旅客服务系统。大韩航空为升级公司内部服务系统,自2011年起共投资了1亿美元。

  在航空宇宙事业方面,大韩航空正在着力开发无人机。2007年,大韩航空公司成功研制出作战半径50公里的昼夜监视用KUS-7近距离无人侦察机;2009年研制出KUS-9战术无人机;目前正在研制开发倾转旋翼垂直起降无人机。大韩航空方面表示,目前,90%的无人机均用于军事方面,将来无人机在民间航空产业的需求将大幅提升。公司认为无人机是未来航空事业的重点之一。

 
震中的孩子:宝贝不哭 广西首条3D彩色斑马线亮相街头
中国日报漫画:灾难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