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希拉里向默克尔致歉:国安局监听默克尔绝对错误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希拉里向默克尔致歉:国安局监听默克尔绝对错误

希拉里称奥巴马从未向默克尔道歉,故希望为此表示抱歉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10日报道,近日在德国宣传新回忆录的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8日接受德国《明镜》周刊访问时,为美国国家安全局(NSA)监听德国总理默克尔电话一事致歉,形容是“绝对错误的”,希望德国能放下质疑,继续与美国在情报及国家安全上合作。

  报道称,希拉里表示,德美需要更多机会共同探讨,确定情报及安全合作界线。她在新书发布会中也说,美国总统奥巴马从未因监听一事向默克尔道歉,虽然自己已不在政府内工作,但仍希望为此表示抱歉。

  报道指出,德国曾多次要求与美国签订终止互相监视协议,但美国一直拒绝。希拉里认为美国政府做法正确,她指出虽然美国不可能与任何一国签订零监视协议,但不代表两国不能合作。

  另据报道,协助中情局(CIA)前雇员斯诺登泄密的英国《卫报》前记者格林沃尔德曾编写了一篇报告称,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及国安局在2002年至2008年间,曾监控了7485个电子邮件账户。报告中还公开了5名被监控人士的资料,包括在美国的学者及共和党党员,他们全都是美国公民。报告指监控活动获法庭批准,目的是要识别间谍及恐怖分子。

 
 
重庆市民淡定迎高温 泳池麻将水中纳凉 成都回龙村牧山干渠暴雨引缺口泥水中吃饭抢险
中国日报漫画:浑然不觉 环法冠军海底骑车超帅 成骑车过英吉利海峡隧道第一人
综艺小公主PK:甜馨姐姐呆萌 多多奥莉美翻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