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务卿:斯诺登背叛祖国行为“讨厌” 应受审判

环球网齐潇涵 2014-05-29 09:44:42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齐潇涵】据俄新社5月28日报道,美国国务卿克里28日表示,美国特工部门前雇员斯诺登背叛了自己的国家,应该受到美国法院审判。

他说:“这个人背叛自己的国家,呆在俄罗斯,在那里获得避难。他应该鼓起勇气返回美国,在美国司法系统面前接受审判并捍卫自己的立场,取而代之的是,他只不过呆在那里嘲笑自己的国家,违背他当时参加工作时的宣誓,背叛签署的主要协议。”

他表示:“斯诺登在很多领域对自己的国家危害很大,他损害了行动的安全。他向恐怖分子介绍现在他们应该如何逃避抓捕。这令人十分难过和讨厌。”

2013年6月斯诺登向《华盛顿邮报》和英国《卫报》提供了关于美英情报部门互联网监控计划的一系列秘密材料。据美国国家安全局信息,斯诺登可能向记者透露了近20万份机密文件。斯诺登将材料转交记者后启程飞往香港,从6月23日起在莫斯科舍列梅季耶沃机场中转区滞留,后于8月获得俄罗斯为期一年的临时避难身份。

分享到6.79K
编辑: 柳洪杰 标签: 国务卿 斯诺登 背叛祖国 讨厌 审判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