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快讯:韩总理提名人安大熙放弃提名人资格

快讯:韩总理提名人安大熙放弃提名人资格

资料图:2014年5月22日,韩国国务总理提名候选人安大熙前往位于韩国首尔的中央政府大楼发表提名感言。  (图片来源:新华社/纽西斯)

中新网5月28日电 据韩联社28日报道,韩总理提名人安大熙放弃提名人资格。

本月22日,韩国青瓦台发言人闵庚旭在记者会上表示,韩国总统朴槿惠提名大法院前大法官安大熙出任下一任国务总理。分析称,朴槿惠看重安大熙“刚正不阿的检察官形象”,以求恢复韩国民众对政府的信任。

然而,有报道指,安大熙早前卸任大法官后开设律师事务所,在短短5个月内赚取16亿韩元。这个金额普通律师望尘莫及。安大熙对此表示内疚,并将11亿财产捐献社会。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