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军事

中俄文体交流活动直击:“中俄海军好兄弟”【组图】

中国军网罗铮 2014-05-26 16:10:19

(原标题 “海上联合-2014”:“中俄海军好兄弟”)

中国军网上海5月26日电(罗铮)按照计划,5月26日,中俄“海上联合-2014”军事演习双方参演官兵将开展拔河、足球、篮球及乒乓球等多项文体交流活动。上午10时许,拔河比赛结束后,双方在海军东海舰队某部运动场进行了一场足球友谊赛。绿茵场上,俄海军代表队一改拔河赛中的颓势,队员们的传接、盘带、定位球等都可圈可点,在上半时接连打入3粒进球。下半场开始后,我海军代表队调整部署,投入更多兵力参与进攻,比赛进行到70分钟左右,成功将皮球送入对方大门。最终,实力更强的俄海军代表队以4比1获胜。

整场比赛,尽管队员们拼抢激烈,但友谊一直是球场上的主旋律。赛前,双方队员握手致意;赛中,中俄两队动作规范;赛后;两军官兵亲切拥抱。

临行前,俄方全体官兵高声呼喊几次一样的口号,翻译过来的意思是:“中俄海军好兄弟。”

中俄文体交流活动直击:“中俄海军好兄弟”【组图】

我海军代表队入场 罗铮、禹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