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军事

普京:乌克兰危机不会触发新冷战

新华网 2014-05-26 10:22:49

他说:“据我了解法国总统希望举行个别会谈,讨论双边关系和当前的国际问题。”

他表示,如果法国总统可以作出这样的安排,他愿意同美欧领导人讨论共同关心的课题。

白宫本月初说,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出席诺曼底纪念活动时,并不打算单独同普京举行会谈。

谈到乌克兰25日举行总统选举,普京承诺将同乌新领导人合作,并呼吁西方国家同俄罗斯展开对话。

最近几个星期,俄罗斯官员不断狠批乌克兰这次选举。但普京在受访时却表示,俄罗斯将尊重乌克兰民众的选择,并同选举后成立的政府合作。

普京也清楚表明,莫斯科仍将催促乌克兰支付约35亿美元的天然气欠款,否则将切断供应。今后乌克兰从俄罗斯进口天然气须先预付费用。

华盛顿和布鲁塞尔曾恫言,莫斯科如果干预乌克兰选举,将会面对更严厉的制裁。

不过,普京23日在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上对投资者说,他呼吁各方采取折中的方法处理乌克兰危机,一切从新开始。

他说,孤立俄罗斯将是暂时的,要孤立俄罗斯这样的国家是不可能的。广泛的制裁将对各方不利,欧洲国家也将出现动荡局面。

普京指出,美国和欧盟制裁俄罗斯多名官员将带来“反效应”,俄罗斯是不可能排除在世界市场之外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