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亚信峰会概念或爆发 丝绸之路实体平台将启动

京华时报xinlian 2014-05-19 13:09:34

丝绸之路实体平台将启动

另据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2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宣布,哈萨克斯坦总统努尔苏丹·纳扎尔巴耶夫于19日至22日对我国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亚信峰会。中哈合作的中哈(连云港)物流合作基地项目,是“丝绸之路经济带”重大战略提出后建设的首个实体平台,定位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海陆交汇枢纽”。此前,连云港市港口管理局人士曾表示,连云港中哈国际物流场站项目将正式启动,启用仪式将在5月份,届时,习主席与哈萨克斯坦总统将共同参加启用仪式。

■股市掘金

5类安防概念股值得关注

安信证券投资顾问李永曜分析,亚信峰会是亚洲各国讨论安全合作峰会,国家安全和反恐将是峰会聚焦的主题,在近期国内外一系列反恐形势大背景下,各方更加重视安防投入,安防概念无疑是最值得关注的投资标的。A股上市公司中,安检概念股包括同方股份、世纪瑞尔,人脸识别概念股包括英飞拓、汉王科技,应急指挥系统概

念股有航天长峰、华平股份,防暴设备概念股有北方导航、金刚玻璃、晨光生物、中国玻纤,网络监控概念股包括威创股份、高德红外、大立科技、大华股份、海康威视等。

4000亿元管道蛋糕待分

李永曜认为,中俄能源合作是本次峰会值得关注的重点之一,要想供气,管道先行,管道概念股值得关注。不久前,俄气董事长米勒宣布,将修建两条通往中国的天然气管道,东线由东西伯利亚科维克金气田供气,管道修至中国东北。预期管道总投资将达到600亿美元,折合人民币近

4000亿元。天然气输送管道是有进入壁垒的,A股上市公司中只有金洲管道和玉龙股份具备资质,金洲管道天然气输送管道占比主营80%,玉龙股份天然气输送管道占主营50%。久立特材年产2万吨LNG等输送用大口径管道及组件项目已于2013年10月投产。

航空动力是我国唯一能够自主生产天然气运输必用的燃气轮机的厂家。天然气概念股还包括陕天然气、新疆浩源、长春燃气、金鸿能源。

丝绸之路概念股迎来利好

李永曜表示,第三个值得关注的标的是丝绸之路概念,连云港中哈国际物流场站项目将正式启动,标志着中哈两国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战略构想进入实质性实施阶段,对丝绸之路概念也将形成利好。连云港、新疆城建、青松建化、国际实业等值得关注。

另外,根据此前媒体报道的亚信峰会会外采访路线,包括参观洋山港和自贸区管委会大楼、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值得关注的标的包括外高桥、上港集团、博云新材、洪都航空、中航飞机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