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杀人夫妇法庭上微笑亲吻毫无悔意

环球网 2014-05-07 10:46:35

英夫妇不识货 价值3万英镑清朝古董用来挡门

世界最长寿男子分享6大秘诀 不要孩子居首位

美杀人夫妇法庭上微笑亲吻毫无悔意 

面对宣判,穆迪夫妇不仅毫无悔意反而显得很骄傲,认为自己是为社会除害。(图片:英国媒体)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6日报道,来自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穆迪夫妇已然化身“杀人魔”,两人由于去年七月合谋将另一对夫妇残忍杀害而被判处无期徒刑。面对宣判,穆迪夫妇不仅毫无悔意反而显得很骄傲,认为自己是为社会除害。另外他们还受到了关于绑架、入室盗窃以及非法持有枪支的指控。

据悉,穆迪夫妇去年七月杀害了59岁的马文·帕克及其51岁的妻子。马文是一名“登记在册的性犯罪者”,分别在1991年和2003年因性侵一个儿童和妇女被判罪。而穆迪夫妇童年时均遭受过性虐待,因为对“恋童癖”等性犯罪者深恶痛绝,因此决意除掉他们。克里斯蒂·穆迪表示自己毫不后悔,即使能够重来,自己和丈夫吉里米·穆迪还是会选择这条路。

宣判以前,两人佯装认罪忏悔,并向法官求情希望能将刑期定为30年。这样他们便能与孩子团聚,并携手白头共度晚年。然而当法官判处他们无期徒刑时,两人显露了自己的真实面目。他们不仅丝毫没有悔改之意,还对受害者家人加以侮辱,大骂他们是变态、活该。更令人震惊的是,穆迪夫妇早已拟定好下一位受害者,若不是意外被捕,将有更多的人丧命在他们手里。

法官斥责穆迪夫妇没有资格扮演法官的角色,更没有权利私自杀害已经受到惩罚的马克·帕克,伸张他们所谓的“正义”。经调查,两人均是“白人至上主义者”,并且加入了一个白人优越论组织,自诩为“光头党”。但审判时两人均表示自己的暴行与该组织没有任何关系。 (实习编译:田娅娟 审稿:郭文静)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热门推荐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经济指标预测中国队20年无缘世界杯 “数据科学家”正在成为最热门职业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来源:360新闻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