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马来西亚担心最坏结果 调查假护照事件

中国日报网wanghui 2014-03-10 09:32:09

“危险信号”

马航飞机的失踪似乎是令人不寒而栗的法航飞机空难的重演,2009年6月1日,法国航空飞机坠毁在南大西洋,

机上228人全部遇难。这架飞机当时失踪了数小时,仅两天后就找到了飞机残骸。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是专门负责调查空难的美国机构,其前委员约翰•戈利亚称,没有求救信号意味着,飞机要么遭遇爆炸性减压,要么就被爆炸装置摧毁了。

戈利亚说:“因为没有通信记录,意外一定是瞬间发生的。”他还说,两名乘客的虚假身份是“危险信号”。

如果机上乘客真的持有失窃护照的话,还不清楚他们是如何通过安全检查的。

国际刑警组织建有一个遗失或被盗旅行证件的数据库,记录了166个国家超过3900万的证件丢失或被盗信息,并在其网站上称,警察局、移民部门或边境管理人员使用这个数据库,能在几秒钟内核实可疑文件的真实性。但目前该组织还没对这一事件作出任何评论。

(欧叶  编辑   严玉洁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