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比利时铁轨公司看好中国市场

尽管中国的铁路网络令人印象深刻,但其在降噪、减震和减静电方面还存在有待改善之处,比利时一位经验丰富的铁路建设专家罗德(Joseph Rode)说。

PREFArails是比利时一家销售嵌入式轨道系统(全方位固定支撑轨道)的公司,作为该公司的董事长,罗德说他去年曾体验过北京到杭州的动车,并根据个人观察和经验得出了以上结论。

“我并没有借用其他设施,只是在车厢中来回走动并研究了不同参数,根据我多年的行业经验得出结果。”

PREFArails的工厂看起来并不豪华,设在距离布鲁塞尔车程不到一小时的Soignies镇,罗德表示,如果他的公司是中国主要的解决方案供应商,他们能够立即想出对策改善震动、噪音和静电。

“中国的铁路市场巨大,每年都铺设近5000公里的新轨道。达到全球标准对于中国来说很重要,”他说。

进军中国市场已经开了一个头,像北京、沈阳和浙江已经对他们的产品表示了兴趣,“我们希望很快正式签约,”他说。

罗德说他们在欧洲和北非的业绩都特别好,并举了比利时、法国、希腊、西班牙、突尼斯、摩洛哥、挪威、德国、葡萄牙和意大利等国铺设铁路线的例子。

据罗德说,他们公司不同型材的嵌入式轨道能够在各种程度上隔离噪音、震动以及减少轨道和周围环境的静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世东 标签: 铁路网 比利时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