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本今日再发枪杀案 受害者曾多次拒绝黑社会要求

2013-12-20 17:4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本媒体12月20日报道,继日本知名连锁餐饮店“饺子王将”社长大东隆行19日遭枪击身亡以后,日本福冈县北九州市20日清晨再度发生枪杀案,该市渔业协会会长遭到枪杀。

报道援引北九州警方发表的消息说,当地时间20日清晨7点55分许,现年70岁的北九州市渔业协同组合会长上野忠义在自家附近的路上遭到枪击,胸和手臂多处中弹。警方接警后,将上野会长送往医院,但是已经死亡。

据悉,上野的哥哥、当时担任北九州市渔业协同组合会长的梶原国弘,在1998年2月也遭到黑社会的枪杀,黑社会组织“工藤会”数名成员因此遭到逮捕。此后,上野和他的子女的家和汽车,多处遭到枪击,所幸无伤。

北九州警方称,由于上野和他的哥哥多次拒绝黑社会要求他们提供建设项目,因此经常遭到恐吓和报复。虽然当地的警方也加强了对上野会长的保护,但是依然闹出了如此的枪杀案。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