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白宫将“伪造”奥巴马签名 延长禁止塑料枪支法十年

2013-12-10 10:17 来源:中国日报网

白宫将“伪造”奥巴马签名 延长禁止塑料枪支法十年
 
奥巴马签名的资料图。

据美国媒体报道,由于美国总统奥巴马已乘坐专机前往南非,参加已故南非前总统曼德拉的官方悼念活动,白宫工作人员12月10日晚将使用自动签名机,代替奥巴马签署一项法案,使得美国禁止塑料枪支法再次延长10年。

根据白宫发言人卡尼9日发表的声明,奥巴马和妻子米歇尔,以及前总统乔治·W·布什和夫人劳拉,前国务卿希拉里等人已乘坐“空军一号”总统专机飞往南非。

而美国禁止塑料枪支法于10日到期,为了将该法再次延长10年,白宫方面只好准备动用奥巴马的自动签名机。2003年12月10日,为了加强反恐力度,乔治·W·布什总统也曾签署法案,批准禁止塑料枪支法延长十年。

据悉,美国总统要签字的文件很多,包括各种法案以及给民众的回信,但所有这些不可能都由总统亲自完成,甚至有不少还不是总统签字的复印件。有报道称,几十年来,美国总统签名经常由自动签名机代为完成。今年初,奥巴马在夏威夷度假期间就曾使用自动签名机签署了财政悬崖法案《2012年美国纳税人减税法案》。

(来源:中国日报网 柳洪杰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