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联合国安理会6个月内不会对伊朗采取新制裁措施

2013-11-25 10:3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根据国际调停六方与伊朗签署的协议,针对伊朗核计划,联合国安理会、美国和欧盟必须在6个月内不对伊朗采取新的制裁措施。

  俄罗斯外交部官方网站周日发布的协议非官方翻译件指出:“六方将采取自愿的措施:针对伊朗核计划,不在安理会发起新的制裁措施,欧盟也不发起新制裁措施”。

  文件说:“美国政府根据总统和国会的全权,不针对伊朗核活动采取新制裁措施”。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