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以色列斥责伊核协议“自欺欺人” 系伊朗诡计

2013-11-24 15:4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媒体报道,伊朗核谈判协议达成,触动以色列神经。以色列情报部长史泰尼斯24日批评说,协议是全世界“自欺欺人”的表现,初步协议无助于阻止伊朗谋求核武器。

史泰尼斯表示,协议没什么值得国际社会庆祝,完全是伊朗的诡计。他同时表示,以色列会尽全力参与和影响协议最终版本的谈判,该工作将在接下来6个月中完成。

以色列一向指伊朗研制核武,总理内塔尼亚胡将于24日稍后召开内阁会议,商讨有关问题。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