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以色列总理称伊朗核计划协议是一个历史错误

2013-11-25 10:3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以色列总理本雅明内塔尼亚胡称,在日内瓦达成的调节伊朗核问题的协议是一个历史错误。他同时强调说,不认为这份协议内容束缚了自己。

  周六国际调停六方与伊朗达成的协议,放松了对伊朗的制裁。而以色列总理呼吁,在伊朗全面停止自行生产核燃料、运出储备和拆除有关设备前,不要放松制裁。

  以色列政府办公厅发布的内塔尼亚胡声明说:“第一次世界大国同意伊朗境内浓缩铀活动,不顾安理会的决定,而且这些决定是这些国家提出的倡议。”

  他认为,在日内瓦达成的伊核协议给很多国家带来危险,包括“有权和义务自行保护自己不受任何威胁”的以色列。他说:“作为政府首脑,我想阐明一点:以色列不会允许伊朗研制核武器”。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