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伊朗签署核协议 美国欢迎以色列反对

2013-11-25 08:55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国务卿克里表示,会谈旨在确保伊朗不拥有核武器。他说:“这将使我们的地区伙伴更加安全,使我们的
 
盟国以色列更加安全。”至于协议能否有助于结束美国和伊朗之间30多年的憎恶和猜疑,克里表示言之尚早。
 
 
伊朗外长扎里夫表示,协议的达成是一项重要成就,但只是建立互信的第一步。 
 
***以色列强烈反对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称此为一个“坏协议”,以色列不受此约束。以色列11月24日严厉抨击国际社会与伊朗达成的协议,指责世界大国在“自欺欺人”,称该协议不能阻止德黑兰发展核武器。
 
以色列情报部长斯坦尼兹说,这份协议“建立在伊朗的欺骗和国际社会的自我欺骗基础上”,远不能让以色列满意,不能改变以色列的立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信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