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卡梅伦赤脚躺床照被小姨子曝光 遭英媒调侃(图)

2013-09-21 10:44 来源:中新网

卡梅伦赤脚躺床照被小姨子曝光 遭英媒调侃(图)
新娘子薛菲德拍此照片时没注意,结果让卡梅伦的睡相公诸于世。
 

原标题:卡梅伦光脚打盹照曝光 英媒讽其常忙里偷闲(图)

一国之首,保安森严,靠近都难,更别说看到他们的睡相,英国首相卡梅伦却是难得的意外。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英国各媒体20日公开一张照片,让英国内外读者见到,卡梅伦赤着双脚,躺在一张四柱床上小睡。

照片是在本月7日拍摄的,当天是卡梅伦的小姨子薛菲德大喜之日。

32岁的薛菲德是卡梅伦妻子萨曼莎同父异母的妹妹,她7日在英格兰北部约克郡附近,和27岁的法国人卡德斯丁举行婚礼。

其实,这照片的主角是薛菲德,满心欢喜的她没有注意到,卡梅伦就在她身后的床上睡觉。

该照片随后由萨曼莎的妹妹、英国版《时尚》杂志副总编辑艾美丽上传到网上,据说到了19日才被删除。

卡梅伦本月初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开完20国集团会议后,便立即赶回英国,出席薛菲德的婚礼,其身心疲劳可想而知。

英国《泰晤士报》的标题说:“是谁在四柱床上chillax?(“chill”冷静和“relax”轻松的结合词)”此标题也在讽刺他经常忙里偷闲。

这已经不是卡梅伦第一次遭受非议。他此前曾透露喜欢在星期天喝4杯酒,也爱和一台他以副首相克莱格的名字起名为“克莱格尔”(clegger)的机器打网球。

(来源:中新网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