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卡梅伦对谷歌等公司施压 要求屏蔽儿童色情信息

2013-07-23 08:22 来源:中国日报网

卡梅伦对谷歌等公司施压 要求屏蔽儿童色情信息
英国首相卡梅伦对互联网公司施压,要求屏蔽儿童色情信息。

综合外媒7月21日报道,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将于当地时间22日要求谷歌等互联网搜索引擎屏蔽所有关于儿童性虐待的搜索条目,并警告称,如果互联网公司不遵从,将诉诸法律。

***互联网公司需尽道德责任

“一些搜索条目非常可恶,这些恶心的、恶毒的不良信息根本不应该有搜索结果,”这是卡梅伦预定在伦敦演讲的内容,“所以我对谷歌、必应、雅虎等搜索引擎的态度非常明确。你有义务这样做,这是一种道德责任。”

根据卡梅伦办公室发布的演讲摘录,他给这些公司提供的期限截止到10月份,这些公司的智囊必须倾全力克服任何技术难题。“我可以告诉你,我们已经在查看相关的法律条款,我们会迫使其采取行动。”

卡梅伦对互联网公司施压,要求其阻截网络不良信息已有数月。此前,英国发生了两起备受瞩目的儿童性谋杀案,凶手都曾搜索过网络上的儿童色情信息。

“其实屏蔽这些令人恶心的内容并不难,我们将为此不惜一切代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