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卡梅伦对谷歌等公司施压 要求屏蔽儿童色情信息

2013-07-23 08:2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效果如何有待观察

谷歌公司表示,它们在报道后就马上清除了所有的虐童图片,这个美国互联网巨头坚称对这些内容持“零容忍态度”。

开放权利组织(Open Rights Group) 负责人吉姆•基洛克 (Jim Killock)称,他认为卡梅伦提出的互联网搜索关键词“黑名单”不会产生任何实际影响。他说,大多数虐童图片在在私人网络间流传,或由犯罪团伙提供,并指出即使搜索信息被屏蔽,人们还可以开发新的途径。基洛克在一篇博客文章中断定,卡梅伦的政策“产生的影响很可能极其微弱” 。

英国反对党工党发言人伊薇特•库珀表示,政府必须给儿童侵犯与在线保护中心(CEOP)投入更多的资金。根据卡梅伦的计划,该机构机构和警方,以及其他儿童保护组织一起草拟了互联网关键词屏蔽“黑名单”。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欧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