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默克尔欲结盟卡梅伦 称若连任将助英国留在欧盟

2013-09-05 13:48 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彭博社当地时间9月4日报道,在促使欧盟缩权的问题上,德国总理默克尔欲结盟英国首相卡梅伦,其第三任期的愿景就包括帮助英国继续留在欧盟。

  报道称,对于卡梅伦呼吁欧盟改革的号召,默克尔改变了此前断然拒绝的强硬态度。德国民调结果显示,默克尔在9月22日的大选中有望获胜。胜选后,再次成功连任的她可能会响应卡梅伦此前让欧盟缩权的提议,从而使发展经济成为欧盟的首要议题。

  “欧盟管控过头了。”默克尔领导的自由民主联盟成员,德国欧洲事务部部长林克(Michael Link)8月26日在柏林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德国想让欧盟委员会把焦点转移到能源和内部市场等基础政策上来。”

  欧盟议员费尔伯(Markus Ferber)9月3日对记者说:“默克尔变调了,促使欧盟委员会缩权是为了让英国能继续留在欧盟,并且这也与德国打造强大欧元区的目标一致。”

    (来源:环球网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